Narcissa09

凹3:NarcissaLam

【维海】艾尔海森的男子生理期,受到全须弥尤其是他室友的关怀

赌输了,是@黒野禾 老师点的段子

但是今晚我脱下了面具


A卡x O海,生理期海注意避雷



  每个人的信息素都有所区别,哪怕信息素味道是同一品目下的品种,凑上前仔细嗅闻也总能闻出差异。卡维很喜欢艾尔海森身上那股月莲混合着薄荷的气味,它时不时还会夹杂着家里共用的那瓶沐浴露的果香。


  偶尔,在大汗淋漓的标记过后,艾尔海森的味道还会和卡维自己那股奶油桃汁纠缠在一起,几乎可以被具象,掌心掐出汁水的桃味与薄荷叶幽幽地飘绕在艾尔海森身上——他在家中时并不会贴抑制贴。


  洗完澡用毛巾揉搓着头发的卡维会把自己摊成一张长毯,从沙发后面绕过去,挂在艾尔海森身上。双臂松松地交叠在他胸前,鼻尖埋进脖颈,深吸一大口。

 

  月晕和薄雪被他恣意涂画,艾尔海森身上的信息素被染指。 


  “这几天离我远一点。”不领情的学弟用食指推开卡维的额头。“为什么?!”卡维哼哼唧唧地不高兴了,他又贴了回去吸了一口坏脾气的大猫,不满地咬了他一口,“你身上哪里我没闻过?”


  艾尔海森“嘶——”了一声,倒也没再扳开卡维毛茸茸的脑袋,只是任由着他闹腾,“这几天我生理期,身上不可避免会出现血腥味,你要是不介意那倒可以继续。”


  他的唇色十分苍白。

 

  卡维像触电般弹开,“我以为你已经进化到没有那个玩意儿了!”随后他又注意到了艾尔海森的精神并不算很好,别扭着带上几分担忧,“很疼吗?”


  “还行。另外,我是身体正常的Omega,当然会有生理期。希望你以前有好好上过生理课。”艾尔海森慢条斯理地将书翻过一页,丝毫不在意室友的大惊小怪。


  “这我还是清楚的……可是你之前也没有生理期啊?”卡维慢慢收敛了惊诧,眼中难得的认真。他从抽屉里摸出一册新的日历,将今天的日期圈了个圈。“之前不规律。不过最近因为你的信息素影响,看来激素又开始正常分泌了。”艾尔海森不甚在意地碰了碰后颈。


  卡维觉得这个人心比天大,他之前的Omega同学在生理期时不时就会疼到在被褥上打滚,面色苍白满额大汗,还会委派自己去购买卫生棉条。当时的他会在心中暗暗庆幸自己是个Alpha并不用受生理期困扰,只是现在,艾尔海森只是稍微不舒服,他仿佛就能感觉到十倍之余的疼痛。


  这几天艾尔海森醒来那一刻,床头都会被琳琅满目的卫生棉条和不同规格的卫生巾摆满,咖啡换成热气腾腾的红糖水……这倒也没什么,只是他就连落座前一刻都会被卡维急匆匆地拦下:“等等等等!我给你换个加热毯和靠背。”

 

  艾尔海森自觉自己并没有这么脆弱,随手将红糖水一饮而尽便拐上了披风去上班。

 

  一出门,周围行人的目光便将他围了一圈,好奇与探究的目光在他身上来回逡巡。然而须弥的代理大贤者并不会在意任何闲言碎语,不过眼下这种情况,多半能和同居的室友脱不了关系。

 

  接连着一个上午艾尔海森被来自不同人旁敲侧击:“不,我没事,谢谢你的好意。”“嗯,行。”艾尔海森向来雷厉风行,即便他的性别在须弥档案中是公开的,也并没有多少人能够真正将Omega这个普世而言相对柔弱的性别安在他头上,更何况是Omega特有的生理期,更是想都不敢想。

  

  整日下来,他随口打发了那些无谓的讨好,披着落日的余晖准时拧开了家门。一如既往地在鸡飞狗跳的拌嘴声中用过晚餐,最后在昏暗的灯光中倚着床头阅读。


  夜空繁星点点,天幕下的蟋蟀昆虫振着双翼鸣叫,藏匿于苍翠蕨类植物与泥土的腥气中,它们在新枝的伴舞中复苏。室内静谧无声,壁炉里未熄的炉火还在燃烧,溅起的火星掉落到焦黑的炭上,在最后一刻迸发出红光,随后黯淡。

 

  卡维从储物柜里抱出一叠厚厚的棉被。“我不需要。”碧色双眸平静依旧地和他对视。“你需要保暖!”赤红眼瞳执拗地瞪了回去,他不由分说地用被子将艾尔海森卷了起来。


  被子大而柔软,缝在被面上的棉绒微微刺挠着,在春季未散的寒意中升起一股热意。Alpha大喇喇地四肢并用,将大号须弥卷饼团吧团吧抱了起来,倒在榻上。

 

  确实挺舒服,关节和小腹还有些钝痛的艾尔海森动了动被裹得紧紧的双手,也没再反抗。卡维的手摸进了被子里,温热的手掌覆上他的腹部,源源不断的暖意运输到体内,他们昏昏沉沉地入眠。


评论(29)

热度(3273)

  1. 共2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