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sa09

凹3:NarcissaLam

【维海】个人向维海产出整理

一段时间没怎么爬上来看老坟头,发现已经有四五篇文又被ban了,于是我一怒之下怒了一下(不是)

我决定做一个个人向产出整理,如果标题附上的超链接点不开的话那就是被ban了,直接走文澜德/凹3直接搜文章名or我的用户名NarcissaLam

我会来乞讨一点读后感,直接私信我什么的也ojbk,我会热情地亲你两大口。

另外欢迎来找我的wb @Narcissa09 玩,和我的老坟头号同名的~

我的文澜德uid:1⑤7①⑨0⑨


清水正剧:

 卡维想要攒老婆本 

(甜饼原著向,人设理解,当时我猜这两人都是喝酒的这一点真的没猜错,而且猜到了艾尔海森绝对不是工作狂🙃)


美学恶魔

(老婆本的后续,是一些我对卡维与他所坚持的艺术与美的思考)


是谁在欺负小莲花?

(原著向,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3.3到3.4版本之间海哥的各种风波,这篇文章就是基于基于这个,将隶属于二次元甚至是一次元的文化与三次元挂钩。

它是一次穿越了三层的梦境,以及我对印度佛教的一些理解)


新年加班就要公费旅游

(原著甜饼,这篇是当时赶着除夕夜写的,把原神过年那时候的活动融合到同人文里了,也同时尝试采用了古风一点的写法,包含了我对中国文字和建筑学的一些理解)


砂与海之歌

(if线,he结局,沙漠书的一个延伸,大概是穿越千年的爱恋)


文弱的格斗专家

(纯搞笑文,写着玩的)


所有人都在期待你的到来

(是艾尔海森的生贺,吸血鬼卡x龙龙海,养成系。

原本好像是想要写成更突出“所有人”的意思,但是最后还是偏向了卡维,这就是小情侣的魔力吧)


感官错位

(卡维的感官完全错位,五感混淆,艾尔海森带着他去找兰纳罗治疗)


这b咖啡害人不浅

(好像是关于咖啡的胃痛还是什么,总之搞笑文)


黑色垂耳兔

(卡维官方背景故事的一个延伸,用三个童话故事诠释卡维)


诸法无我

(be,考究了提瓦特历史后我对原神结局以及维海的一个未来打天理的设想,偏武打动作)


艾尔海森是一只木头小猫

(be,小提琴手卡x渐冻症西森猫海。艾尔海森是一只患上了渐冻症的木头小猫)


岁月的童话

(两个很小的奶团子的贴,还有一些生与死在童稚眼中的理解)


少年心事

(岁月的童话的后续,是两个人少年时期在教令院科考的情节)


须弥乡村振兴project

(卡维生贺,灵感来源于卡维邀约任务多莉支线的延伸,他被多莉坑了去建设阿如村商圈,于是我就让他建个大的)


惊爆!前顶流男团私密影像流出

(论坛体,歌手卡x影帝海,我想写这个pa好久了有一说一,艾尔海森真的很适合当影帝)


欢迎来到人鱼的国度!/海豚湾

(人鱼卡x人鱼海,全水下描写,当时写得很不容易,但是应该是没什么人看的一篇)



R向:

神父,若你肯听我一言

wid:1⑨1⑨4②3

(这是我第一次写r,灵感来源于Father-Tooji,蛇类恶魔卡x神父海,宗教含量比较大)


処♀喪失、おめでとう 一回目

wid:7⑨2②③04④

(插花play,艾尔海森在做一个脱敏实验,结果把自己给搭进去了)


処♀喪失、おめでとう 二回目

wid:4⑤3⑧1⑥2

(上面那个的后续)


镜头之后

wid:6①2⑨7⑦6

(机车手卡海,现代pa,用了一种比较张狂的方式来写,虽然效果很奇怪)


情侣飞行棋1

wid:7①1②7⑧7

(跟朋友玩的,但是目前鸽了。有点海丽丝梦游仙境的意思,大概是柴郡猫卡x海丽丝)


为欲望渡上七种光辉

wid:2⑧0②0⑦

(七宗罪pa,七个代表不同恶念的魅魔卡和他信奉的神明艾尔海森)


神鹰

wid:9⑨9⑥4⑧6

(执行官卡x镀金旅团海,场地基本是沙漠了)

  

沦为虫母之后

wid:8⑧2④3④7

(雄虫卡x雌虫母亲海,我大力释放我对艾尔海森的mommy issue)


怪癖成瘾 

wid:9②4⑨9①4

(venom快递员卡x瑟瑟主播海,全文2w4,这篇文应该是截至目前我写的最长的一篇_(´ཀ`」 ∠)__ )


随便摸的段子(都是打赌输了摸的鱼):


艾尔海森的男子生理期,受到全须弥尤其是他舍友的关怀


看尼罗河水潮起潮落



尘歌壶

小情侣室内装修  BV1bG4y137mZ

维海印象建筑  BV1wx4y1o7Lr


MMD

Moster【维海】  BV1oL411Y78p


                     

再重复一遍:我会来乞讨一点读后感,直接私信我什么的也ojbk,我会热情地亲你两大口。

另外欢迎来找我的wb @Narcissa09 玩,和我的老坟头号同名的~

大概率是一些理工大学牲发癫日常,还有随机掉落的维海/卡左海右向口嗨





评论(30)

热度(766)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